财新传媒

奔驰、宝马上半年在华销量各增六成

2011年07月20日 09:03 来源于 财新网
其他诸多豪车品牌在中国地区销售形势大好,纷纷创造历史最好记录。同时远高于它们在其他地区的销售

  【财新网】(记者 黄晨)“开奔驰坐宝马”描述了国人对于豪车的向往,这些豪车在中国也遇到了好年景。今年上半年,奔驰和宝马在中国的销售同比均劲增约六成。

  据汽车厂商公布的官方数据,今年上半年,宝马品牌在华销售达121614辆,同比增长60.8%,奔驰今年上半年在中国大陆地区销量总数超过95030辆,同比增长59%。

  除奔驰、宝马外,今年上半年,其他诸多豪车品牌在中国地区销售形势大好,纷纷创造历史最好记录。同时远高于它们在其他地区的销售。(相关报道:Prada周五挂牌 奢侈名牌为何扎堆赴港上市?)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