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英国政府养老金管理人如何投资中国股市?

2020年11月23日 10:4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中国基金管理人谈新冠疫情、经济增长、ESG和美国大选将怎样影响投资决策
2020年11月3日,上海,街头大屏幕展示的当天两市收盘股指。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尉奕阳 王端)欧美地区新冠疫情久未消退,本就萎靡的经济更深陷泥沼,中国成为外国投资者加码投资,寻求额外回报的重要市场之一。

  2020年10月,英国政府养老基金Border to Coast Pension Partnership委任了方瀛研究与投资(香港)有限公司,以及瑞银资产管理,共同作为该养老金新的中国股票组合管理人,初始管理总规模为3亿至5亿英镑(约合人民币26亿元至44亿元)。财新记者近日专访了这两家资产管理人的中国投资“领航员”,探讨境外投资者如何看待把握中国未来的投资机遇。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