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中国商务部:同步、等比率取消已加征关税是达成协议的重要条件

2019年11月07日 19:0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中美双方同意随协议进展,分阶段取消加征关税,第一阶段协议签署地点仍未透露
第十三轮中美贸易磋商取得显著进展。中国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11月7日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同步、等比率取消已加征关税是达成协议的重要条件。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张娱)第十三轮中美贸易磋商取得显著进展。中国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表示,同步、等比率取消已加征关税是达成协议的重要条件。

  “贸易战由加征关税而起,也应由取消加征关税而止。”高峰11月7日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中方对于关税问题的立场是一贯、明确的,第一阶段取消多少关税,可以根据第一阶段协议的内容来商定。

  他称,双方经贸团队一直保持着密切沟通,希望双方共同努力,在平等和相互尊重的基础上,妥善解决彼此核心关切。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于海荣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