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英国国际贸易大臣:期待中国明确改革时间表 提高政策确定性

2018年11月07日 14:1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目前英国对中国出口的服务贸易仅占出口总额两成。 为打破服务类贸易壁垒,中国如何在监管环境和法律基础上提高政策确定性,仍是国外投资人的关注焦点
资料图:英国国际贸易大臣利亚姆・福克斯(Liam Fox)。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冷澄)11月6日,英国国际贸易大臣利亚姆・福克斯(Liam Fox)在上海出席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时向媒体表示,欢迎中国进一步放宽教育、医疗服务领域的外商投资股比限制,但期待有关部门尽快明确改革时间表。他同时呼吁中国在监管环境、法律框架、税收和劳动力市场上深化对外开放, 推动中英服务贸易往来。

  “我们欢迎中国持续的改革开放,增加商品和服务进口,改善商业环境。” 福克斯在6日上午举行的主宾国媒体发布会时称。“我们乐于见到并且期待中国在未来放宽所有部门的投资股比限制,制定进出口法规,确保政府采购符合世界贸易组织(WTO)标准等。”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蒋飞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