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市长:振兴东北意见已经下发

2016年03月24日 11:58 来源于 财新网
沈阳市长潘利国回应零首付政策,称该政策是想把人才留住

  【财新网】(见习记者 张欣)3月1日,沈阳市政府下发22条房产新政,对毕业未超五年的高校、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购房实行“零首付”。当天晚间,沈阳回应“大学生零首付购房”:暂不具备出台条件。一时间,这项朝令夕改的政策引起社会热议。

  3月23日,在博鳌亚洲论坛2016年年会“振兴东北”分论坛上,沈阳市市长潘利国回应零首付问题时表示,很多人对零首付是有误解的。沈阳的这项政策实质上是想把人才留住,为其创业就业、以及居住生活提供一套完整的政策。“沈阳有一个还在论证的想法,用父母的公积金替毕业生缴首付”、“零首付还在论证,有些开发商愿意出台这样的政策。”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