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发改委:要把政务服务大厅搬到网上

2015年06月11日 14:45 来源于 财新网
发改委争取在年底前实现在线监管平台的各地互联互通;境外投资项目管理方面,将推进机关定位转型,把更多精力放到事关境外投资全局的重大战略上去

  【财新网】(记者 黄文辉)投资审批改革是简政放权的大头戏,由发改委作为牵头责任单位。发改委副主任张勇表示,要把发改委政务服务大厅进一步搬到网上去,更快捷地做好服务,并争取在年底前实现在线审批监管平台的各地互联互通。

  6月11日,张勇出席中国政府网和《新华访谈》联合推出的“简政放权”系列访谈,介绍发改委投资审批改革现阶段状况与未来改革方向。他指出,对于发改委来说,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一直是抓住不放的一个重要工作”。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李涛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