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李林军:个税改革提速

2015年01月19日 10:31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秘书长称,国税总局要求研究实行综合与分类相结合的个人所得税制的新版软件;综合与分类相结合的方式下,自然人纳税人的增加将远远超过企业,预计在3亿以上

  【财新网】(记者 邢昀)税制改革中被认为排序较为靠后的个人所得税改革,2015年可能要提速。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秘书长李林军称,根据全国税务工作会议释放的信号,个人所得税改革提速。

  李林军在1月16日由中税网举办的“税收征管与涉税服务研讨会”上表示,刚刚结束的全国税务工作会议强调,今年要推进税收征管法的修订,还要起草税收征管法实施条例,同时国税总局与有关部门一起推动环境保护税和房地产税立法,以及个人所得税法的修改。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于海荣 | 版面编辑:郭艳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