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商务部初步裁定印度单模光纤存在倾销

2014年05月13日 17:12 来源于 财新网
原产于印度的进口单模光纤存在倾销并对中国国内产业造成了实质损害威胁,且倾销与实质损害威胁之间存在因果关系

  据新华社北京5月13日消息 商务部13日发布2014年第33号公告,初步认定原产于印度的进口单模光纤存在倾销,并决定对该产品采取临时反倾销措施。

  根据公告,商务部初步认定,在本案调查期内,原产于印度的进口单模光纤存在倾销并对中国国内产业造成了实质损害威胁,且倾销与实质损害威胁之间存在因果关系。商务部根据有关规定,决定对上述产品采用保证金形式实施临时反倾销措施。自2014年5月14日起,进口经营者在进口上述产品时,应依据初裁确定的各公司倾销幅度向中国海关提供13.7%至51%的保证金。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