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财政部:2015年前县以上政府全面公开预决算

2013年08月21日 17:38 来源于 财新网
财政部通知明确,2013年各省应至少选择20%的地市级和县级地区开展“三公”经费预决算公开工作;2014年,所选地区应至少达到省内同级政府数量的一半

  【财新网】(记者 林金冰)中国政府公开预决算自上而下向纵深推进。财政部日前发文部署省以下政府预决算公开工作,要求各省份县级以上政府在2015年前,向社会全面公开财政及部门预决算和“三公”经费预决算。

  财政部8月21日在其官网发布“关于推进省以下预决算公开工作的通知”(下称通知),提出上述要求。

  通知明确,2015年前,各省份应在省内所有县级以上政府开展包括财政预决算、部门预决算及“三公”经费预决算、市(县)级汇总“三公”经费预决算等在内的公开工作。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王长勇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