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发展高层论坛】从世界工厂到世界市场

2013年03月23日 17:15 来源于 财新网
与会嘉宾讨论了中国作为世界市场在全球贸易中的地位,包括,如何调整外资政策更好地适应全球贸易的发展,如何看待中国从世界工厂到世界市场演变的历史进程,以及电子商务对传统贸易模式的冲击等

  【财新网】(记者 屈运栩)3月23日下午,第十四届中国发展高层论坛“中国:改革开放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经济峰会举行,分会第三场的主题为“从世界工厂到世界市场”。主持人为联合利华公司董事会主席泰斯库。发言嘉宾包括: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对外经济研究部副部长赵晋平,菲亚特集团董事长约翰·艾尔坎,阿里巴巴集团首席战略官曾鸣,梅西百货董事长、总裁、首席执行官特里·兰格伦,安利公司总裁德·狄维士。

  与会嘉宾讨论了中国作为世界市场在全球贸易中的地位。包括,如何调整外资政策更好地适应全球贸易的发展,如何看待中国从世界工厂到世界市场演变的历史进程,以及电子商务对传统贸易模式的冲击等。

责任编辑:康伟平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