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发展高层论坛】开幕式

2013年03月23日 11:07 来源于 财新网
第十四届中国发展高层论坛“中国:改革开放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经济峰会举行。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刘世锦,美国哥伦比亚大学教授约瑟夫·斯蒂格利茨,美国斯坦福大学教授迈克尔·博斯金和英国《金融时报》副主编、首席经济评论员马丁·沃尔夫四位发言嘉宾讨论了中国经济增长阶段转换、中国未来的改革方向、全球经济面临的风险等话题

  【财新网】(记者 于海荣)3月23日上午8点30分,第十四届中国发展高层论坛“中国:改革开放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经济峰会举行,开幕式的主题为“2020年的中国与世界:远景与近策”。

  主持人为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张军扩。发言嘉宾包括: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刘世锦,美国哥伦比亚大学教授约瑟夫·斯蒂格利茨,美国斯坦福大学教授迈克尔·博斯金,英国《金融时报》副主编、首席经济评论员马丁·沃尔夫。

  会议讨论了中国经济增长阶段转换、中国未来的改革方向、全球经济面临的风险等话题。

责任编辑:康伟平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