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行报告:《2030年的中国:建设现代、和谐、有创造力的高收入社会》

2013年03月23日 11:01 来源于 财新网
报告认为,中国有潜力到2030年成为一个现代、和谐、有创造力的社会,同时提出了中国直到2030年的长期战略,以及中国实现2030年愿景所需各项改革的时间表和推进顺序

  《2030年的中国:建设现代、和谐、有创造力的高收入社会》是由财政部、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和世界银行联合组织实施,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和世界银行专家共同研究撰写的,着眼于中国长远发展的策略性研究成果,包含了一份主报告及五份专题报告。

    这份厚达472页的报告(中文版)涉及中国经济社会长远发展的多个方面,既总结过去30多年发展积累的经验,又警示正面临巨大挑战,必须调整已有发展战略。

  报告认为,中国有潜力到2030年成为一个现代、和谐、有创造力的社会,同时提出了中国直到2030年的长期战略,以及中国实现2030年愿景所需各项改革的时间表和推进顺序。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