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国际能源署下调国际原油需求预测

2012年08月10日 21:14 来源于 财新网
报告预测,全球经济今明两年将分别增长3.3%和3.6%,而上月预期值分别为3.3%和3.8%

  据新华社8月10日消息,总部设在巴黎的国际能源署(前译国际能源机构)10日发布的月度石油市场报告显示,由于全球经济增长放缓、国际油价反弹和中美两国需求下降,今明两年全球原油需求增长疲软,低于原先预期。

  这是该机构今年初以来第四次下调全球原油需求预测。报告预测,全球经济今明两年将分别增长3.3%和3.6%,而上月预期值分别为3.3%和3.8%。受此影响,今年全球原油日均需求将达8960万桶,比今年7月预期减少30万桶;明年日均需求将达9050万桶,比上月预期减少40万桶。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黄炜新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