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大宗商品先行指标转正 制造业显企稳迹象

2012年07月11日 09:40 来源于 财新网
数据显示,7月份上旬,BCI指数追踪的八大板块中,包括化工、纺织、农副以及橡塑板块价格均率先企稳反弹,涨幅较大的橡塑板块商品价格连续十天上行,累计均涨幅达到2.78%,而下跌的板块中仅建材和钢铁两大板块,但板块跟踪商品的均跌幅都不超过1%

  据新华社7月11日消息,大宗商品数据商生意社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7月份上旬,追踪制造业经济运行状况的大宗商品供需指数(BCI)结束连续两个月负向区间运行后再次转正,终值为0.11,显示出经济运行逐渐显现出企稳的迹象。

  数据显示,7月份上旬,BCI指数追踪的八大板块中,包括化工、纺织、农副以及橡塑板块价格均率先企稳反弹,涨幅较大的橡塑板块商品价格连续十天上行,累计均涨幅达到2.78%,而下跌的板块中仅建材和钢铁两大板块,但板块跟踪商品的均跌幅都不超过1%。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张兰太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