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蒋耀平:美对华高技术出口应有务实之举

2012年06月01日 22:01 来源于 财新网
中美双方就扩大中美在航空、半导体等重点领域的合作及两国出口管制政策与程序等进行专题研讨

  【财新网】(实习记者 林金冰)中国商务部副部长蒋耀平提出,美国对华严格的出口管制政策,致使中美在高技术领域的贸易合作,远滞后于双边关系的发展水平;希望美方能以务实有效的措施,扩大美国具有竞争优势的民用更高技术产品对华出口。

  5月31日至6月1日,由中美两国商务部共同主办的中美高技术贸易研讨会在上海举行。商务部副部长蒋耀平和美国商务部副部长帮办丹尼尔•希尔出席会议并讲话。

  中美双方就扩大中美在航空、半导体等重点领域的合作及两国出口管制政策与程序等,进行了专题研讨。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汪苏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