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发展高层论坛】绿色增长之路

2012年03月21日 14:20 来源于 财新网
环境保护部部长周生贤等嘉宾讨论,各国对绿色发展的认识探索、中国的环保新道路、企业的相关技术准备及革新等

  【财新网】(记者 温秀)3月19日上午,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12“中国和世界:宏观经济与结构调整”举行第二场对话会,主题为“绿色增长之路”。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刘世锦担任本场对话的主持人。参与对话的中方嘉宾包括环境保护部部长周生贤,国家应对气候变化战略研究中心和国际合作中心主任李俊峰;外方嘉宾包括汇丰集团首席执行官欧智华,波音公司董事长、总裁、首席执行官詹姆斯·迈克纳尼,西门子公司总裁、首席执行官、德国经济亚太委员会主席罗旭德,印孚瑟斯公司创始人、执行主席克利斯·戈帕拉克里希南。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