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发展高层论坛】国际能源市场近中期展望

2012年03月20日 15:13 来源于 财新网
会议讨论了国际能源形势、国际油价走势、能源公司的作为及加拿大多元化能源结构等话题

  【财新网】(记者 王小聪)3月17日下午,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12经济峰会分组会(III)会场二的主题为国际能源市场近中期展望。

  会议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侯云春主持。发言嘉宾包括:十一届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国家能源局原局长张国宝,道达尔集团董事长、首席执行官马哲睿,加拿大泰克资源有限公司董事长、首席执行官林赛,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产业经济研究部部长冯飞。

  会议讨论了国际能源形势、国际油价走势、能源公司的作为及加拿大多元化能源结构等话题。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