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发展高层论坛】服务业的发展和对外开放

2012年03月20日 15:14 来源于 财新网
会议讨论了国内服务业发展面临的挑战、进一步开放中国的服务业市场、中国服务贸易的进出口情况、日本的保险业发展经验等问题

  【财新网】(记者 蒲俊 王小聪)3月17日,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12 经济峰会举行,分会“服务业的发展和对外开发”由国务院副秘书长江小涓主持。发言嘉宾包括:德勤全球首席执行官邵思博、中国东方航空集团公司总经理刘绍勇、东京海上日动火灾保险株式会社董事长石原邦夫、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对外经济研究部部长隆国强、四通集团公司董事长段永基。

  会议讨论了国内服务业发展面临的挑战、进一步开放中国的服务业市场、中国服务贸易的进出口情况、日本的保险业发展经验等问题。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