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发展高层论坛】回望“十二五”开局

2012年03月20日 15:14 来源于 财新网
会议讨论了“十二五”开局之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聚焦于中国转变经济发展方式、调整经济结构的主要问题,展开对中国未来改革发展顶层设计的讨论

  【财新网】(记者 王小聪)3月17日上午,“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12 中国和世界:宏观经济与结构调整”经济峰会举行,分组会会场二的主题为“回望‘十二五’开局”。

  分会主持人为北京大学副校长海闻教授。发言嘉宾包括:中投国际(香港)有限公司董事长刘遵义、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研究员吴敬琏、彭博公司董事长高逸雅、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钱颖一、新加坡国立大学东亚研究所所长郑永年。

  会议讨论了“十二五”开局之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聚焦于中国转变经济发展方式、调整经济结构的主要问题,展开对中国未来改革发展顶层设计的讨论。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