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国际油价1日下跌

2011年12月02日 10:52 来源于 财新网
纽约商品交易所1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微跌16美分,收于每桶100.20美元。1月交货的伦敦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1.53美元,收于每桶108.99美元

  据新华社12月1日消息,由于欧美经济数据疲软、地缘政治因素作用变弱,国际油价1日下跌。

  当天,虽然西班牙和法国国债拍卖成功,收益率有所下降,但欧元区11月份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降至46.4,制造业活动出现28个月以来最严重萎缩,欧洲经济状况令人担忧。而且,投资银行高盛集团当天说,当前油价始终在趋紧的供求关系和需求下滑风险之间游离,欧洲债务危机将成为影响原油需求的重要因素,因为“近期可能触发全球经济衰退,从而导致原油需求大幅下滑”。欧洲债务危机及其经济前景依然重压市场。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李禹谖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