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徐老百年诞辰书面发言

2011年11月16日 12:10 来源于 财新网
1982年在国务院经济研究中心总干事薛暮桥同志提议下,雪寒同志担任了“中心”的专职常务干事,并直接分工领导我任负责人的财政金融组,在他改任顾问后,仍然领导我的工作

  陆百甫/文

  由于11月5—7日我要参加安徽省的一个会议,并要发言,因此,非常遗憾不能参加徐老百年诞辰纪念会议了,以此书面发言,表达我对徐老的深切怀念之情。

  雪寒同志是我的老领导,也是我的良师。1982年在国务院经济研究中心总干事薛暮桥同志提议下,雪寒同志担任了“中心”的专职常务干事,并直接分工领导我任负责人的财政金融组,在他改任顾问后,仍然领导我的工作,整整三十年的接触以及1984年中央组织部指定我撰写徐雪寒同志名人词录,直接阅览了徐老的档案,使我对雪寒同志有了更深入、全面的了解。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张也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