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辩论:谁解房地产难题?

2010年12月30日 16:28 来源于 财新网

时间:2010年11月5日

地点:国贸大酒店 中国宴会厅B

  赵剑飞:各位来宾,大家晚上好。非常感谢大家来参加财新峰会,而且坚持到这么晚的时候,我想吸引力主要在于“房地产”这三个字。因为中国的住房改革从上世纪九十年代开始到现在经过短短的十几年、二十年的发展,已经成为了中国经济很重要的一个部分,不仅对中国经济,实际上对全球的经济也有很大的影响。今天非常有幸请到几位嘉宾就中国房地产业的热点问题跟大家做一个探讨和交流。先简单向大家介绍一下在位的几位嘉宾,他们是谢国忠,他是大家都非常熟悉的一位知名的经济学家,他对房地产、对中国的证券市场,包括对中国的宏观经济的观察分析,一直有很大的影响。我们一会儿听一下谢国忠博士今天晚上给我们带来的精彩的分析。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