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中国支持将发展议题纳入G20首尔峰会

2010年11月09日 14:45 来源于 财新网
希望峰会推动解决南北发展不平衡,为落实联合国千年发展目标提供政治支持
  【财新网】(记者 王晶)即将举行的二十国集团(G20)领导人峰会,有望将发展议题纳入其议程。来自峰会组织者及世界银行的呼声得到了中国的支持。经济学家林毅夫提出,“应当将关注点放到金融改革和货币稳定以外的方面了。”

  G20峰会定于本月11日至12日在韩国首尔举行。

  11月8日,在中国外交部举行的媒体吹风会上,外交部部长助理刘振民列举了希望首尔峰会实现的四大目标,包括:推动解决南北发展不平衡,为落实联合国千年发展目标提供政治支持。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杨哲宇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