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范伟:开发商需顺应以自住为主的游戏规则

2010年11月05日 22:57 来源于 财新网
复地集团董事长范伟称,政府不希望房地产满足投资属性,而是满足自住型需求,开发商应顺应游戏规则
  【财新网】(记者 李慎)复地集团董事长范伟在11月5日召开的财新峰会上表示,当前房地产行业的游戏规是,政府不希望房地产满足投资属性,而是满足自住型需求,开发商应顺应游戏规则。

  范伟认为,宏观环境和政策对所有的同行都是一样,开发商不可能预测后市,应执着于产品开发,才有可能抵御变化的环境。

  “当前的游戏规则,是往左还是往右,往哪边多一些,大家都很清楚”。其言下之意,当前游戏规则定义房地产的属性应为自住而非投资。■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赵剑飞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