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闲置”农产品进口关税配额重新分配

2010年09月06日 10:53 来源于 财新网
10月1日前关税配额再分配结果将通知到最终用户
  【财新网】(记者 于海荣)商务部上周发布公告称,将会同国家发展改革委对2010年农产品进口关税配额进行再分配。根据《农产品进口关税配额管理暂行办法》,此次再分配为每年的例行调整。

  根据公告,持有2010年小麦、玉米、稻谷及大米、食糖、棉花进口关税配额的最终用户,当年未就全部配额数量签订进口合同,或已签订进口合同但预计年底前无法从始发港出运的,均应将其持有的关税配额量中未完成或不能完成的部分于9月15日前交还所在地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发展改革委、商务厅(外经贸厅)。国家发改委、商务部将对交还的配额进行再分配。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