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CEIC聚焦 > 正文

CEIC聚焦|人民币中间价两个月来下调1464个基点

2018年06月19日 15:2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据财新CEIC数据,周二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71点报6.4235,上一交易日中间价6.4306。相较于4月17日的近期低点6.2771,人民币中间价两个月来下调了1464个基点。

人民币汇率

针对中美贸易争端,彭博援引分析人士称,长期来看,在最坏的情境下,也会出现诸如中国抛售其所持的大规模美国国债或贬值人民币等举措,这些举动会在全球市场引发冲击波。

随着中美贸易对峙升级,沪指开盘即失守3000点关口,除少数农业股逆势活跃,多数个股大幅跳水,午后上演千股跌停,沪指一度跳水跌近5%,失守2900点关口。银行股护盘情况下,沪指收报2907.82点,跌幅3.78%。

北京时间15:00,在岸人民币兑美元逼近6.47关口,最低至6.4684,刷新1月12日来新低,较上周五夜盘跌超300点。

欲获得上图中数据,以及更多中国/全球经济数据,点此订阅,财新订户免费试用。


责任编辑:田铁军 | 版面编辑:梁晓伟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