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CEIC聚焦 > 正文

CEIC聚焦|“金特会”利好 5月丹东房价领涨全国

2018年06月15日 14:4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路透根据国家统计局周五公布数据测算,今年5月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指数同比升4.7%,连涨32个月,涨幅持平于上月;而环比涨幅升至0.7%,连涨38个月,创下去年6月以来最高,当时亦为0.7%。70个城市中,61个新建住宅价格环比上涨,两个城市房价持平,七个城市下跌,为福州、上海、南京、深圳、无锡、安庆、泉州。

据财新CEIC数据,涨幅最大的城市为丹东(5.3%),受朝鲜相关利好刺激,三亚、海口、成都、青岛等涨幅居前,均超2%。法国兴业银行首席中国经济学家姚炜在周四的报告中说,在总体经济明显放缓的情况下,房地产行业显现出了“令人惊奇的韧性”。

房价

欲获得上图中数据,以及更多中国/全球经济数据,点此订阅,财新订户免费试用。

责任编辑:田铁军 | 版面编辑:梁晓伟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