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增速加快 官方服务业PMI明显上升

2017年05月31日 10:4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新订单指数明显回升,市场需求稳定增加、预期向好,机构认为服务业有望继续保持平稳较快增长
主要在服务业的引领下,官方非制造业PMI呈现上升趋势,继续保持在扩张区间。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李雨谦)主要在服务业的引领下,官方非制造业PMI呈现上升趋势,继续保持在扩张区间。

  5月31日,国家统计局服务业调查中心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发布了中国采购经理指数。

  数据显示,5月中国非制造业商务活动指数为54.5%,比上月上升0.5个百分点,位于扩张区间,非制造业继续保持平稳较快的发展势头,增速有所加快。

  服务业较快增长。服务业商务活动指数为53.5%,分别高于上月和去年同期0.9和1.5个百分点,服务业增速有所加快。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