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刘鹤:混改主要任务是开放竞争性业务 打破垄断

2016年09月30日 22:33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刘鹤特辑:专访、论文与演讲
可以听文章啦!
在电力、石油、天然气、铁路、民航、电信、军工等关系国计民生和经济安全的重要领域开展混合所有制改革试点,表明了推进这项改革的决心和信心。改革的主要任务是开放竞争性业务、破除行政垄断、打破市场垄断,推进政企分开、政资分开、网运分开、特许经营等

  【财新网】据发改委官方网站9月30日消息,2016年9月28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刘鹤同志主持召开专题会,研究部署国有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试点相关工作。国家发展改革委副主任连维良同志出席会议。发展改革委体改司、国防司,国防科工局负责同志对部分重要领域混合所有制改革试点工作情况做了说明。东航集团、联通集团、南方电网、哈电集团、中国核建、中国船舶等中央企业和浙江省发展改革委负责同志就列入第一批试点的混合所有制改革项目实施方案做了详细介绍。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