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企业家和银行家经济信心指数继续回升

2016年09月18日 11:4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预期改善的基础仍不牢固,机构认为,未来短期经济下行压力依然未消,经济增长的稳定仍需政策发力

  【财新网】(记者 李雨谦)央行最新公布的三季度企业家经济信心指数银行家经济信心指数均出现回升趋势,但研究机构认为,经济下行压力依然未消。

  9月18日,央行发布了《2016年第三季度企业家问卷调查报告》和《2016年第三季度银行家问卷调查报告》。

  报告显示,三季度企业家信心指数为 51.2%,较上季提高2.2个百分点,较去年同期提高0.7个百分点。银行家宏观经济信心指数为46.5%,较上季提高2.8个百分点。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