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1-10月国企利润同比下降9.8%

2015年11月23日 11:02 来源于 财新网
国有企业利润同比降幅继续扩大,钢铁、煤炭、有色行业继续亏损

  【财新网】(见习记者 郭楠)财政部资产管理司11月23日发布了关于2015年1-10月全国国有及国有控股企业经济运行情况的最新数据,1-10月国有企业利润同比降幅继续扩大至9.8%,较上月降幅8.2%扩大1.6个百分点。

  总体来看,国有企业所面临的经济运行下行压力依然比较大,主要表现在三个方面:一,国有企业利润同比降幅继续扩大,1-10月降幅(-9.8%)比1-9月(-8.2%)扩大1.6个百分点;二,地方国有企业利润连续三月出现同比下降,降幅逐渐扩大,1-10月地方国有企业利润同比下降6%,前两个月降幅分别为2.7%和1%;三,钢铁、煤炭和有色行业继续亏损。

请付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环宇 |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