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安监总局:将关闭年产9万吨以下小煤矿

2014年07月24日 21:05 来源于 财新网
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局长杨栋梁在24日举行的50个煤矿安全重点县县委书记座谈会上说,对50个重点县目前尚存的1700余处年产9万吨以下小煤矿,一定要下决心关闭

  据新华社7月24日消息,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局长杨栋梁在24日举行的50个煤矿安全重点县县委书记座谈会上说,对50个重点县目前尚存的1700余处年产9万吨以下小煤矿,一定要下决心关闭。

  据介绍,对50个煤矿重点县实施特殊监管、跟踪监管,是安监总局加强煤矿安全生产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上半年,50个煤矿重点县发生煤矿事故51起、死亡122人,与对照期(即2008年至2012年)上半年平均死亡305人相比,下降60%,超过了50%的预期目标。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陈希影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