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审计署发文要求以审计促经济平稳健康运行

2014年07月04日 15:16 来源于 财新网
审计署4日公布了《关于切实发挥审计监督作用促进经济平稳健康运行的若干意见》,要求各级审计机关结合改革发展的新要求,实事求是揭示、分析和反映问题,客观审慎做出审计处理和提出审计建议,更好地促进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据新华社7月4日消息,审计署4日公布了《关于切实发挥审计监督作用促进经济平稳健康运行的若干意见》,要求各级审计机关结合改革发展的新要求,实事求是揭示、分析和反映问题,客观审慎做出审计处理和提出审计建议,更好地促进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意见指出,要通过开展党政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业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强化对权力运行的监督制约,着力监督检查各级各部门各单位领导干部守法守规守纪尽责情况,特别是领导干部贯彻落实中央政策措施情况,促进各级领导干部结合本地实际,落实中央关于改革、发展和稳定的各项任务要求,领导经济发展,主动作为、有效作为,切实履职尽责。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陈希影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