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北京对高污染企业将实行就地淘汰和退出

2014年06月11日 18:31 来源于 财新网
“北京市对高污染、高排放的企业和产业不疏解、不转移,而是要就地淘汰和退出。”在10日举行的京津冀及周边地区生态城市环境系统解决方案研讨会上,北京市发展改革委委员刘伯正这样表示

  据新华社6月11日消息,“北京市对高污染、高排放的企业和产业不疏解、不转移,而是要就地淘汰和退出。”在10日举行的京津冀及周边地区生态城市环境系统解决方案研讨会上,北京市发展改革委委员刘伯正这样表示。

  北京市鼓励企业积极主动退出“高污染、高耗能、高耗水”行业。此前出台的《北京市关于加快退出高污染、高耗能、高耗水工业企业的意见》,提出重点清退7个行业,包括小水泥、小造纸、小化工、小铸造、小印染、电镀及平板玻璃等。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陈希影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