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北京聘请院士评估食品药品安全风险

2014年06月10日 20:30 来源于 财新网
北京市食品药品安全专家委员会10日正式成立,中国工程院院士陈君石、孙宝国等51位专家受聘。委员会将对可能出现问题的食品或药品进行风险评估,提示食药监部门采取相应措施预防和控制风险

  据新华社6月10日消息,北京市食品药品安全专家委员会10日正式成立,中国工程院院士陈君石、孙宝国等51位专家受聘。委员会将对可能出现问题的食品或药品进行风险评估,提示食药监部门采取相应措施预防和控制风险。

  根据食品药品安全监管的专业领域和专家个人特长,专家委员会设立了食品(含保健食品)安全、药品安全、医疗器械、化妆品四个专家组,另由熟悉掌握国际食品药品理论前沿技术、管理经验的大学、科研院所、有关机构组成7个顾问单位。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陈希影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