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国出台4项玩具安全强制性国家标准

2014年05月29日 19:01 来源于 财新网
国家质检总局办公厅副主任陆春明29日介绍,质检总局、国家标准委近日发布4项玩具安全强制性国家标准,新标准对儿童的保护更为全面严格

  据新华社5月29日消息,国家质检总局办公厅副主任陆春明29日介绍,质检总局、国家标准委近日发布4项玩具安全强制性国家标准,新标准对儿童的保护更为全面严格。

  陆春明当日在质检总局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说,这4项强制性国家标准包括:GB 6675-2014《玩具安全 第1部分:基本规范》、《玩具安全 第2部分:机械与物理性能》、《玩具安全 第3部分:易燃性能》、《玩具安全 第4部分:特定元素的迁移》。该4项标准由GB 6675-2003《国家玩具安全技术规范》修订而来,计划于2016年1月1日起实施。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陈希影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