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国首次举办与周边国家的智库论坛

2014年05月27日 16:55 来源于 财新网
由中国社会科学院主办的“中国与邻国:推动共同繁荣与发展”国际学术研讨会27日在京举行。这是我国首次与周边国家的智库论坛,意在探讨新形势下中国与邻国的关系

  据新华社5月27日消息,由中国社会科学院主办的“中国与邻国:推动共同繁荣与发展”国际学术研讨会27日在京举行。这是我国首次与周边国家的智库论坛,意在探讨新形势下中国与邻国的关系。

  据介绍,此次论坛旨在搭建我国智库与周边国家智库交流对话平台,宣传阐释我国“睦邻、安邻、富邻”政策理念,围绕实现共同繁荣发展深入研讨,建言献策。

  中国社会科学院院长王伟光表示,理解中国与邻国的关系,有必要认识到当今世界正处于深刻变化之中,人类社会面临许多新的重大挑战,维护亚洲的和平与稳定符合各方的利益。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陈希影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