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保监会发布支持上海自贸试验区建设的三项举措

2014年05月19日 16:51 来源于 财新网
保监会19日在上海发布支持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的三项保险业监管新举措,进一步简化行政审批,涉及机构、高管、业务等重要领域

  据新华社5月19日消息,保监会19日在上海发布支持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的三项保险业监管新举措,进一步简化行政审批,涉及机构、高管、业务等重要领域。

  保监会近日下发《中国保监会办公厅关于进一步简化行政审批 支持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发展的通知》,这是保监会支持上海自贸区建设、落实国务院总体方案中有关简化事前准入、强化事中事后监管制度的具体实践,是进一步创新制度、简政放权的重大举措。

  通知允许上海航运保险协会试点开发航运保险协会条款,备案后会员公司可以自主使用。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陈希影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