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广东重整三大经济管理部门职能

2014年02月28日 14:40 来源于 财新网
省外经贸厅、省物价局撤销,前者职责并入新设省商务厅,后者职责并入省发改委;省长朱小丹要求严控编制,确保财政供养人员只减不增

  【财新网】(实习记者 张霞 记者 林金冰)广东省政府近日调整省发改委、商务厅、经信委等三大经济管理部门职能,其中省商务厅为新设部门,意在实现内外贸管理合一。对全省范围后续的政府职能转变和机构改革,省长朱小丹列明时间表,并要求严控机构编制,确保本届政府财政供养人员只减不增。

  广东省发改委、商务厅、经信委三部门的“三定”方案近日获批,于2月26日在省政府网站挂出。“三定”是指:定职能、定机构、定编制。

  接近广东省发改委的人士告诉财新记者,这次改革主要是机构职能重新整合,人员编制无大增减。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路炳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