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李克强称信任依靠民企

2013年11月04日 09:21 来源于 财新网
在李克强看来,当前改革还有很大空间,破解制约经济社会发展难题,特别是扩大消费、鼓励民间投资、保障基本民生等,都要靠改革来推动

  据新华网11月4日消息,“中国经济的信心很大程度上来自企业家的信心,而企业家特别是民营企业家希望得到政府更多的信任。”

  “今天把你请来座谈,就代表着我们的信任。对民营企业家,政府不仅信任,还要依靠!”

  10月31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中南海主持召开了他就任总理以来由专家学者和企业家代表参加的第三次经济形势座谈会。轮到马云发言时,这位淘宝网创始人的建议直来直去,李克强的回应则坚定温暖。

  时近年末,分析当前中国经济走势、谋划明年经济工作,是此次会议的主题。受邀发言的十人中,从事宏观经济、金融、房地产、对外经济研究的专家六名;而四位企业家中,就有两位民营企业家代表:吉利集团的李书福和阿里巴巴的马云。

请付费阅读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