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IMF称亚洲仍将引领世界经济增长

2013年10月12日 09:17 来源于 财新网
同时,亚洲面临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缩减资产购买计划规模预期和全球流动性趋紧等挑战

  据新华社10月11日消息,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亚太部主管阿努普·辛格11日表示,尽管亚洲经济的预期增速下滑,但亚洲仍是全球经济的领跑者,同时亚洲面临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缩减资产购买计划规模预期和全球流动性趋紧等挑战。

  辛格当天在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关于亚太地区经济展望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全球流动性趋紧和国内的结构性制约因素在影响亚洲经济增长,在过去几个月中,受美联储缩减资产购买计划的预期影响,亚洲经历了一波资本流出,但是随着发达经济体的需求逐渐回升和亚洲经济体自身抵御风险的韧性提高,亚洲经济的增长势头有望加强。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张兰太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