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纽约金价创最近三个月新低

2013年10月12日 09:15 来源于 财新网
美国财政僵局出现破冰信号,市场的避险情绪降温,弱化黄金作为贵金属的避险属性,打压金价继续下挫

  据新华社10月11日消息,由于美国财政僵局出现破冰信号弱化黄金的避险属性,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合约价格11日继续下挫,收盘价创近三个月新低。

  当天,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12月黄金期价收于每盎司1268.2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28.7美元,跌幅为2.21%。至此,纽约金价本周下挫3.2%。

  美国总统奥巴马和众议院共和党人10日结束“隔空喊话”,在白宫就短期调高债务上限方案进行谈判,从而迈出化解财政僵局具有意义的一步。尽管最后并未达成一致意见,但双方同意继续协商,努力打破僵局。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张兰太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