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习近平:不仅以GDP增长率论英雄

2013年10月08日 08:51 来源于 财新网
习近平在亚太经合组织工商领导人峰会发表演讲,称中国将坚持改革开放正确方向,做到改革不停顿、开放不止步

  据新华社10月7日消息,国家主席习近平7日在印尼巴厘岛出席亚太经合组织工商领导人峰会,并发表《深化改革开放 共创美好亚太》的重要演讲,强调中国经济发展态势良好,中国将坚持改革开放正确方向,做到改革不停顿、开放不止步。我们对中国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抱着坚定信心。中国将给亚太发展带来更大机遇。中国希望同亚太伙伴们携手同心,共同创建引领世界、惠及各方、造福子孙的美好亚太。

  习近平指出,当前世界经济复苏艰难曲折,亚太经济保持良好发展势头,同时也面临新的挑战。无论是发达经济体还是发展中经济体,都在寻求新的增长动力,动力从何而来,只能从改革中来,从调整中来,从创新中来。亚太经济体应该推动建立发展创新、增长联动、利益融合的开放型经济发展方式,使亚太经济在世界经济复苏中发挥引领作用。

请付费阅读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