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李克强:不放松也不收紧银根

2013年09月24日 18:43 来源于 财新网
今年以来面对经济下行压力,坚持不扩大赤字,采取调结构、促改革的方式稳增长,着力激发市场活力,加强薄弱环节建设,提高增长的质量效益,保障和改善民生,为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打下了好的基础

  中国政府网消息,国务院总理李克强9月23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会见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

  李克强说,中委共同发展的战略伙伴关系近年取得丰硕成果。昨天(9月22日)习近平主席同你举行了富有成果的会谈。中方赞赏总统先生领导委内瑞拉新一届政府,在发展经济、改善民生等方面取得良好开局,相信委政府和人民在建设国家的伟大事业中将不断取得新成就。中方愿与委方共同推动两国关系和各领域务实合作再上新台阶,切实造福两国人民。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林韵诗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