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周小川:推进包容性金融发展

2013年09月16日 11:26 来源于 财新网
适度放宽市场准入,支持小型金融机构发展;加强宏观信贷政策指导,鼓励和引导金融机构加大对经济社会发展薄弱环节的信贷投入;大力发展多种融资方式,拓宽小企业多元化融资渠道

  中国人民银行党委书记、行长周小川在9月16日出版的《求是》杂志上发表了题为《践行党的群众路线 推进包容性金融发展》文章。

    全文如下:

  当前,全党上下正在深入开展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这是我们党在新形势下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重大决策,是顺应群众期盼、加强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马克思主义执政党建设的重大部署,是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举措,对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巩固党的执政基础和执政地位,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教育实践活动对中央银行履职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也为下一阶段做好各项金融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陆婉奇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