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华平投资获评《福布斯》年度最佳PE投资人

2013年09月13日 16:20 来源于 财新网
华平投资集团(下称华平)联席总裁约瑟夫·兰迪(Joseph Landy)和纪杰(Charles R. Kaye)位列榜首

  9月13日,2013年度美国《福布斯》杂志评选的“全球私募股权投资人”榜单发布,华平投资集团(下称华平)联席总裁约瑟夫·兰迪(Joseph Landy)和纪杰(Charles R. Kaye)位列榜首。

  兰迪和纪杰分别于1985年和1986年加入华平,自2002年开始担任华平联席总裁,顺利完成了从创始人平克斯和佛构斯坦到第二代专业管理团队的权利交接。兰迪由于投资于一系列高科技公司声名鹊起,而纪杰在华平的全球化发展方面功不可没,正是他于1994年将华平带入中国。迄今为止,华平在中国的投资已逾40亿美元。

请付费阅读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