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李克强达沃斯论坛开幕致辞及问答实录

2013年09月11日 18:45
李克强称,只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经济总量政策就保持稳定,主线是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着力点是调整经济结构,主动力是推进改革创新,以不断释放内需潜力、创新的动力和改革的红利,来激发市场的活力,形成经济增长的内生力量,打造中国经济升级版
 

  2013年夏季达沃斯论坛开幕式于今日(9月11日)下午17时在大连国际会议中心全会厅举行,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出席开幕式,并发表特别致辞。

  以下为李克强总理演讲及与世界经济论坛主席施瓦布问答实录:

  [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 ]尊敬的施瓦布主席先生和夫人,尊敬的各位贵宾、女士们、先生们、朋友们:首先,我代表中国政府对达沃斯论坛夏季年会在大连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远道而来的贵宾、外国的朋友们表示诚挚的欢迎! [ 2013-09-11 17:30 ]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版面编辑:张兰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