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徐绍史:坚持房地产调控各项政策

2013年08月06日 15:52
国家发改委主任徐绍史表示,要加大对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的推进力度,加快普通商品住房开工建设,支持居民家庭首套自住购房需求

  据新华社8月5日消息,中央宣传部、中央直属机关工委、中央国家机关工委、教育部、解放军总政治部、中共北京市委8月5日在京联合举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宣传教育系列报告会第四场报告。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徐绍史作了《当前经济形势和下半年经济工作》的专题报告。

  上半年经济总体平稳、稳中有进

  徐绍史说,今年以来,在国内外经济环境十分复杂的情况下,我国经济运行总体平稳、稳中有进。

  国民经济运行比较平稳。上半年,国内生产总值同比增长7.6%,全国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CPI)同比上涨2.4%,都处于年度预期的合理区间。全国城镇新增就业725万人,同比多增31万人,二季度末城镇登记失业率4.1%。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版面编辑:张兰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