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数字新闻 > 正文

二季度三星苹果智能手机市场份额下滑

2013年07月29日 15:39 来源于 财新网
三星和苹果依然是全球智能手机市场的领先者,但两家的市场份额均有所下降。LG、联想和中兴通讯增长迅速

  【财新网】(记者 张焕平)市场调研机构IDC最新数据显示,今年第二季度,三星和苹果依然是全球智能手机市场的领先者,但两家的市场份额均有所下降。LG、联想和中兴通讯增长迅速。

  虽然三星和苹果的市场份额下降,但整个智能手机行业比去年同期增长了52.3%。LG和联想是最大的受益者,其在今年二季度的出货量同比增幅均都超过100%,各自持有的市场份额分别增长了1.4%和1.6%。


  今年二季度,三星智能手机出货量为7240万台,比去年同期增加2210万台,但份额从去年的32.2%跌到30.4%。相较今年一季度,二季度出货量增长170万部,但是市场份额仍然较一季度下滑2.4个百分点。

责任编辑:张继伟 | 版面编辑:陈曦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