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习近平:从事物表象中把准改革脉搏

2013年07月23日 17:04 来源于 财新网
习近平在湖北考察时强调,应对当前我国发展面临的一系列矛盾和挑战,关键在于全面深化改革;要把握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关系

  据新华社7月23日消息,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7月21日至23日在湖北调研全面深化改革问题和当前经济运行情况。他强调,全面深化改革是党的十八大提出的一项战略部署,也是我们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必须解决好的重大问题,一定要始终把改革创新精神贯彻到治国理政各个环节,推动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更好实现党的十八大确定的奋斗目标和工作部署。

  盛夏的荆楚大地,生机盎然,到处呈现繁忙景象。习近平在湖北省委书记李鸿忠和省长王国生陪同下,来到武汉、鄂州等地,深入港口、企业、乡村、社区,实地了解经济运行情况,听取对全面深化改革的意见和建议。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杨秋波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